香港自治區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層

有相關行業咨詢需要,請給我們撥打電話!

關於成氏集團

香港成氏集团有限公司,总注册资本18000万港元,主要以实体投资、文化传媒、矿业投资、EPC项目投资、房屋建筑、市政建设、项目管理为主导,现职高级管理人员129名。其中海外公司32名。大陆公司:注册一级建造师8名、二级建造师31名、造价师6名、注册项目管理师3名、高级项目管理师8名、会计师3名、高级工程师12名、工程师26名。

集团下属海外企业:香港中青年书法家协会;香港中青年美术家协会;香港山水画国家画院;马来西亚:吉隆坡成氏矿务有限公司;南非:金伯利成氏矿业投资有限公司。

我们在戰略,咨詢,數字,技術和運營方面

提供專業無與倫比的服務

351

合作客戶

34

獲得證書

679

公司員工

Counter
About

創新理念

持續創新是企業生存和發展的源泉和動力,創建最具競爭力的中厚板精品企業,必須營造濃厚的創新氛圍,始終支持職工創新,創新技術、創新管理、創新制度、創新環境;對創新工作中出現的失敗,要理解、寬容,更要鼓勵,使創新成為壹種品質、壹種精神、壹種風尚;

About

人才理念

只要願意並能夠為企業努力工作、積極奉獻,就是企業需要的人才。在選用人才上,首先考慮的是人員知識技能和崗位需要,使兩者達到最佳組合,最大限度地發揮每個職工的專長和能力。

About

企業文化

以人為本,誠信務實,創新進取,回報社會。信譽至上,用戶第壹,質量滿意,交貨準時,願與您真誠合作、攜手發展。經濟講效益,管理講制度,辦事講原則,工作講效率。以優於國內、國際標準的廠控標準,滿足顧客對產品實物質量的期望和要求。

新聞中心

產業領域

聯系我們 Contact Us

  • 香港成氏集团总部电话:(852) 5974 0833
  • 香港自治區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層
  • 國內電話:086-85161809 85167488
  • 電話:0514-85161899
  • (0514) 85161800
  • 762923315@qq.com
  • Mon-Sat : 9.00 - 5.30
  • 國內地址: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峰創國際大廈1-(908-910)